根據「每日科學」(Science Daily)日前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生活在受暴力困擾社區的兒童相對較難入睡,同時也會影響他們在學校的表現和成績。

根據西北大學(Northwestern)、德堡大學(DePaul)、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通過研究睡眠和下丘腦—垂体—腎上腺軸因果關係,來調節身體對壓力的反應發現,居住在暴力社區的小孩,在暴力事件發生後的壓力荷爾蒙(stress hormones)水平相對較高,而因此導致的睡眠不足、壓力增加也有可能對兒童在學校中的表現產生不利影響。

「kids suffering from viol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項研究的主要創始人海斯(Jennifer Heisse)表示,過去的研究中發現,暴力犯罪與測試表現之間存在著聯繫,但研究人員卻無法說明,為什麼犯罪會影響學習成績。她指出,睡眠和皮質醇(cortisol)都與學習和執行學術任務相關聯,此項研究則確定了暴力犯罪在體內可能會對學業和成績產生影響的途徑。

此項研究針對82名中西部城市不同公校的學生進行睡眠追蹤,每天測量三次唾液以檢測他們的皮質醇,研究人員發現,若孩子們的居住地附近發生暴力犯罪,那麼他們當晚會較平時晚睡,同時也會導致他們在經過了像往常一樣的整天後依舊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