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搭小黃時,是不是希望若能免去塞車、停紅燈之苦就更好了?全球最新「計程車」工具,有望擴大到「計程機」!杜拜道路運輸管理局(RTA)在官網正式宣布,將與德國航空創新公司(VOLCOPTER)攜手設計一款全新「飛天計程車」,預計今年年底在杜拜的天空,就能看到這款快速的「計程機」。

飛天計程車不是夢,杜拜今年年底可望試營運這款與德國公司合作的新款「計程機」。擷自...

該款「計程機」採無人駕駛設計,乘客只要在智慧面板上輸入欲抵達的目的地,飛天計程車就能透過在地面的指揮中心指揮,飛往乘客想去的地點,機上還設有降落傘,藉此因應意外。杜拜當局希望飛天計程車的加入,有望解決杜拜市區日益嚴重的交通問題,在2020年杜拜主辦世博會時,全球將有更多人可望能坐上這款新型「計程機」。

根據官網介紹的這款「計程機」,一次可讓兩名乘客入坐,加設有行李區。全機高為2公尺,長為7公尺,最高時速可達100公里,全機以電池為主要動力,最長則可連續飛半小時。計程機的設計以靜音為優先,在飛行時可控制在零噪音污染,並不擔心會影響杜拜眾多高樓住戶的寧靜居住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