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在報告中表示,配備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5G)的智慧手機預計將於2019年問世,現今主流的4G智慧手機將於2022年逐漸沒落。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師吳怡文(Yiwen Wu,音譯)在報告中表示:「我們預計5G智慧手機從2019年開始出現,數量於2021年開始一路增加。4G手機於2015年取代了3G手機,而且將持續至2022年。」

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13日在報告中表示,配備第五代...

這項報告指出,隨著晶片組和設備製造商轉向使用無線網路以及長期演進技術(LTE),2G手機將逐漸走入歷史。

Strategy Analytics另一名分析師麥托迪耶夫表示,在研究的88個國家中,中國、美國和印度將成為全球最大4G市場,南韓和日本則是最先進的網路使用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