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保時捷只賣二十英鎊?日前一名英國男子將愛車保時捷貼上社群媒體,表示這台原本要價百萬的名車只賣二十英鎊,消息一出吸引網友關注,也讓人不禁好奇跑車賣這麼便宜真的沒問題嗎?然而仔細看過內容後才發現,原來二十英鎊只是「買車入場券」,只有一位幸運兒能得到保時捷。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的保時捷愛車,並表示跑車售價只賣二十英鎊,令不少網友大為心動,然而仔細一看才發現,二十英鎊的價格買到的並非是跑車,而是一張「入場券」,男子表示,他將發出兩千五百張入場券,最後只有一名幸運兒能抽中保時捷718 Cayman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IG上以跑車抽獎券的方式銷售跑車,吸引網友關注。圖擷自IG

從外人的角度來看,一張二十英鎊的入場券似乎會讓車主「賠錢」,然而根據估算若他能將兩千五百張入場券全部賣出的話,將可獲得五萬英鎊收入,而一台新保時捷718 Cayman在英國的售價則為四萬三千英鎊,因此這名男子最後可能還反賺七千英鎊。而貼文一貼出後,許多網友即使知道只是入場券,仍紛紛表示願意賭賭看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