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他人眼中的舊物,對某些人來說卻可能是十足珍貴的回憶。日本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推文,她表示自己的父親十八年來總是穿著同一件POLO衫,原本感到不解的她,直到有一天當她看到一張老舊照片,才了解到原來父親是因為思念母親才一直把它穿在身上。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頭頂早已稀疏的父親身上穿著一身綠色的POLO衫,網友表示這件POLO衫父親一穿就是十八年,即使衣服前前後後已經修補過好幾次,但就是捨不得丟掉這件衣服,原本困惑的她,直到看到一張年輕時父親與母親的合照,才理解為何父親會捨不得丟掉老衣服。

網友表示父親的POLO衫是她與母親少數擁有的情侶裝,因此才一直捨不得換新衣服,而...

網友表示這張舊照片是父親與母親剛結婚到義大利度蜜月時所拍下,當時父親身上穿的正好就是這件綠色POLO衫,網友說母親過世已經十八年,自從母親去世後,父親就獨力扶養孩子長大,之後也沒有再婚,而這件POLO衫則是父親與母親少有的共同情侶裝。

當網友向父親詢問有關衣服的事情時,父親表示之所以一直穿著這件衣服,其中一個原因是真的沒什麼衣服可以穿,但更多卻是因為只要穿上這件衣服,他就能想起與妻子的回憶。聽到這一席話後,網友也感嘆的表示:「爸爸真的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而感人的故事也吸引三十萬名網友按讚,八萬人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