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政府與美國著名的齊普林物流公司合作,推出號稱全球最大無人機配送服務,提供藥品到全國各地。

南非新聞網站「ews 24引述齊普林物流公司(Zipline Logistics)聲明稿表示,坦尚尼亞政府計畫於2018年第一季開始使用無人機,每天向全國1000多個大小醫療單位運送2000趟藥品。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政府與美國著名的齊普林物流公司合作,推出號稱全球最大無人機配送服...

坦尚尼亞土地面積約95萬平方公里,人口約5200萬,1961年脫離英國獨立,位於東非的「非洲大湖區」(African Great Lakes)。東北部與鄰國肯亞交界處的山區滿布森林,交通不便,凸顯無人機服務重要性。

坦尚尼亞國家醫療商店(Tanzanias National Medical Stores)總監布瓦納庫努(Laurean Bwanakunu)表示,不論是突發性需求、惡劣天候或是量小但關鍵性訂單等各方面,無人機服務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報導指出,齊普林物流公司自201610月以來,便已在坦尚尼亞展開類似無人機的服務,運送血液給緊急需要的醫療單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