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發佈年度最新記錄,各式各樣的奇人奇事令人歎為觀止,以下是幾項特別的紀錄:

最長眼睫毛:

中國江蘇的尤建霞左上眼瞼的睫毛為世界最長,達12.4公分。2013年,她發現自己的睫毛很長之後,就開始努力讓睫毛長得更快。

最長指甲:

美國德州60歲女子威廉斯(Ayanna Williams),堅持不剪指甲已有23年,指甲長度達576.4公分,長指甲生活不便,她穿褲子和洗手時常需要別人幫忙。

最高的掃把頭:

美國加州26歲男子哈林(Benny Harlem),頭髮高度52公分。他將頭髮梳高僅,能維持兩小時左右。

最老的健美先生:

85歲的美國加州阿公阿靈頓(Jim Arrington)已有70年的健身經歷,曾參加62次健美大賽,擁16次健美冠軍頭銜。目前尚無停止健身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