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報導,根據瑞銀集團和財富管理顧問機構Campden Wealth近日共同發布的研究報告,拜股市榮景和私募基金成功交易所賜,全球最富有家庭去年僅有4%資產縮水。

這份對超級富豪家族理財室(Family Office)投資成效的研究發現,去年,在平均資產達14.5億美元的262個家庭裡(平均約有9.21億美元交付財富管理),近四分之三(74.2%)的財富增加,22%維持不變,僅10個家庭(4%)財富減少。

「family off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些家族辦公室的平均投資報酬率為7%,遠遠高於英國央行數據中銀行存款帳戶提供的平均利率0.35%

Campden Wealth執行長山謬森說,2016年無疑是有錢人資產增值表現傑出的一年。家族辦公室是19世紀晚期洛克菲勒家族首創,山謬森說,其投資績效表現回穩,平均投報率遠優於2015年金融市場一片混亂之際的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