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以金門為故事發生的場景,將主人翁的心境貼近當地自然與人文景觀的氛圍,為小說情節帶來豐富的色彩。

◎學過吸引力法則,卻一直不得要領?讀者跟著書中白髮退休校長黎曲教導高一學生李奇的12堂課,將充分了解吸引力法則的「量子力學及腦波共振」理論基礎,並找到讓心「感」事成的最有力方法──SELF

 

前往購書: 博客來

前往購書: 金石堂

前往購書: 誠品

 

 

  未命名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The Law of Attraction)」的小說。如果你讀了許多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卻一直不得其法,或是你需要一些科學證據來加深你對吸引力法則的信念,那麼恭喜你,讀這本書會讓你豁然開朗。但是,如果你是這樣的類型――只相信教科書上的科學原理、或是只願意相信那些已經被重複驗證過無數次的科學理論――那麼,請千萬不要讀這本書,你會滿肚子火,你會說我寫的都是偽科學。

不過,別忘了,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的時候,他普魯士科學院裡的大師級同事大多數都不相信他;而薇拉‧魯賓(Vera Rubin)證實暗物質(Dark Matter)存在的時候,科學界也還是半信半疑。

這本書不是科普著作,也不是吸引力法則理論的書,它是小說,是一本高中生的愛情小說。透過一位穿越平行宇宙的高中老校長所講述的「富裕力(Affluentability)」課程,你將跟著一對高中生一起經歷許許多多的歷史傳奇故事。然後,你會知道為什麼阿拉巴馬州考菲郡豎立了一座感念害蟲的紀念碑,為什麼梵谷無法因畫致富,為什麼馬克吐溫能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發明家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唯一摯友,而你也將了解是什麼樣的「神蹟」讓聖塔菲的「聖母之光禮拜堂(Our Lady of Light Chapel)」聳立了一座沒有支柱而能屹立百年的奇蹟之梯。

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將知道為什麼量子力學跟腦波共振原理是吸引力法則的科學基礎。而你也將學到讓吸引力法則為你帶來富裕的最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