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王室宮務處發布新聞指出,由於將籌辦九世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101日起暫停開放大皇宮和玉佛寺,預計1030日重新開放,也提醒來泰國遊客注意穿著和言行。

泰國前國王蒲美蓬在去年1013日辭世,泰國王室和政府預計在1025日起舉辦火化葬禮5天。宮務處也宣布民眾前往大皇宮停靈廳瞻仰的時間在930日截止,自101日起暫停開放大皇宮和玉佛寺,請遊客不要前往。

「曼谷大皇宮」的圖片搜尋結果

準備在10月前來泰國的遊客,除注意上述景點暫停開放外,還要注意穿著,以樸素為原則,言行舉止也不要過度喧嘩,在曼谷市區為配合葬禮排演和將有50多國元首或領袖代表出席火化喪禮,將有交通管制。

曼谷市政府也宣布在1026日當天包括高架捷運BTS全線免費搭乘,另外快捷公車BRT102527日免費乘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