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家保險套大廠研發出椰漿飯(nasi lemak)口味的限定版保險套,希望這種國民終極療癒食物的味道,能替「性」致勃勃的消費者增添閨房情趣。

法新社報導,自稱全球最大保險套製造商的康樂公司(Karex)已經提供一系列增添情趣的各式口味保險套,包括葡萄和氣味濃郁的熱帶水果榴槤。

「nasi lemak condom」的圖片搜尋結果

康樂公司現在準備推出靈感來自椰漿飯的保險套;椰漿飯原本是馬國路邊攤平價早餐,現在已經成了國民美食,高檔餐廳也能品嚐得到。這道料理由是以椰漿和米飯一起燒煮,佐以鯷魚、烤花生、水煮蛋、小黃瓜切片和少許火辣的辣椒醬。

「nasi lemak condom」的圖片搜尋結果

康樂公司執行長吳銘杰告訴法新社:「我們馬來西亞人有政治理念、宗教和種族等分歧。」他覺得有一樣東西能夠讓馬來西亞人團結:「你吃過最棒的椰漿飯在哪裡?」

康樂公司測試了6個月才研發出椰漿飯口味保險套,塗上熱感潤滑液的這種保險套聞起來有淡淡椰香。康樂公司正在進行這款保險套的包裝作業,預計11月或12月上市。

康樂公司執行長吳銘杰強調,各種稀奇古怪的保險套不僅是銷售花招,也是為了要設法在這個穆斯林占多數的國家鼓勵民眾使用保險套。他說:「對我來說,這和公共衛生有關,我想要把這種訊息傳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