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停電1小時就已讓民眾無法忍受,但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的農民,卻不要政府每天提供24小時電力,因為他們擔心這會導致超抽地下水。

BBC》報導,印度政客經常在選舉前,向選民承諾會提供免費的24小時電力。泰倫加納邦7月宣布,該邦的3個地區,每天將供電24小時,但近期,農民卻希望把每天供電時間限制到9小時。農夫安吉雷迪(Yerram Anjireddy)說,電力可讓馬達抽出地下水,這會導致井水枯竭。

受到乾旱影響,當地農民施作農作物主要依靠井水,但該地區的地下水已逐漸減少。(法新社)

大部分的農民通常在有電力供給時,打開馬達抽取地下水灌溉農田,但泰倫加納邦的農民認為,24小時供電可能會讓地下水減少,因為即使自己關掉機器,還有其他農民可能會打開機器抽水。

受到乾旱影響,當地農民施作農作物主要依靠井水,但該地區的地下水已逐漸減少。安吉雷迪說,「24小時供電對我們的未來是巨大的威脅。」

當地官員也表示,政府也收到許多類似的要求,將近100萬農民都反映盼減少供電時間。雖然當地政府沒有正式宣布減少供電時間,但一名官員告訴《BBC》,已每天限電1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