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府公布的資料顯示,外籍人士去年赴南韓進行整形與醫美治療的花費達到約2,700億韓元(2.35億美元,逾新台幣72億元),這個數字八年來已成長46倍。

韓聯社報導,根據南韓衛福部的資料,外籍人士去年在南韓的醫療花費達到8,600億韓元,其中,在整形與皮膚醫美治療的花費總額分別為2,210億韓元與448億韓元。這項數字遠高於2009年的數據,當時外籍人士在南韓花費57億美元進行整形。

「beauty surgery」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料顯示,去年有約45.2萬名外籍人士為醫療目的赴南韓,其中近10萬人是接受與美容相關的治療。以國家來看,中國占其中的35%、其次為美國(13.4%)、日本(7.3%)與俄羅斯(7%)。

在造訪南韓整形診所的外國病人中,中國民眾占比達57.7%,日本民眾占5.7%,接下來包括美國、泰國、俄羅斯與新加坡。

議員表示,赴南韓接受整形手術的外籍人士人數大增,部分可歸因於前總統朴槿惠政府推出措施,努力吸引有心整形的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