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家多有完善的退貨服務,但一對夫婦就利用店家善意,騙取電商亞馬遜超過120萬美元(約3652萬元台幣)。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美國印第安那州38歲艾文費南(Erin Joseph Finan)與37歲莉亞(Leah Jeanette Finan)創造數百個假帳號,不斷透過亞馬遜網站訂購高價3C商品,包含三星智慧手錶、GoPro運動相機、XBOX遊戲等等。

「amazon shop」的圖片搜尋結果

待成功訂購後,這對夫婦會致電客服部門,稱商品抵達時有瑕疵、故障等等,要求亞馬遜免費送商品更換,但亞馬遜未回收故障品。這對夫婦再經由共犯脫手,跨州轉賣完好的商品,獲利超過120萬美元。

他們原以為此法賺錢天衣無縫,但美國郵政服務監督部門與警方合作調查後,這對夫婦犯行曝光,將面臨最高50萬美元罰款、恐被判刑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