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安全科技公司「求助(Send for Help)」資料顯示,鑑於英國國內對恐攻、犯罪事件的「恐懼感日益增加」,有越來越多企業開始使用GPS追蹤公司人員位置,保障人身安全。

「Send for Help」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電訊報》報導,英國國家局去年3月到今年3月統計顯示,犯罪成長率較十年前快速增長,其中暴力犯罪、嚴重襲擊增加原本18%。另外英國自2017年初至今,遭遇五次恐怖攻擊。自英國國會恐攻後半年間,警方阻止了7起恐攻計畫。國防大臣法隆也警告:「對於我國的威脅正在加劇。」

「求助」公司表示,潛在危險促使許多企業想辦法提供員工額外保護,目前該公司服務涵蓋來自不同公司的10萬名員工。「協助傳送」的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墨瑞表示:「企業組織希望能保護他們的員工,過去幾個月他們看了新聞,那些國內外事件無可避免地讓人提高安全意識。」

今年「求助」公司收入增加30%,達到800萬英鎊(約台幣3.28億元)。稅前利潤成長超過原先2倍,有240萬英鎊(約台幣9850萬元)。「求助」最大的客戶是國民醫療保健服務(NHS),該機構的護士以及支援人員需要到私人住宅服務,也要和房地產經紀人、連鎖酒吧、地方當局合作。

「求助」定位裝置連接警報接收中心,中控能立即將警報傳送至緊急服務處。若有員工遭到暴力對待,該裝置可以馬上傳送意外現場聲音。

根據研究機構「BERG Insight」分析師今年預測,2021年歐洲、美國隻身工作者人身保護花費將翻倍,市場高達2.26億英鎊(約台幣92.7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