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媒調查指出,64%的美國人至少擁有一個蘋果產品,但是如果收入低於3萬美元、退休族群和年滿50歲的女性,擁有蘋果產品比例則降至50%以下。

美國《CNBC》的一份最新的調查發現,64%的美國人至少擁有一個蘋果產品,平均一個家庭擁有2.6個蘋果產品,此數據在2012年時分別則是50%1.6個。

負責調查的哈特研究所調查員康貝爾(Jay Campbell)表示,「我想不到任何其他產品,特別是高價位的產品,具有這種公眾滲透率和成長水準。」

調查顯示,最富有的美國家庭每戶平均擁有4.7個蘋果產品,而最貧窮的地區每戶則只有1個。以地區來分,西部家庭平均每戶有3.7個蘋果產品,南方家庭則是2.2個。

調查還發現,64%的人表示,他們在iPhone上花費的時間「大多是有成效和有用的」,而27%的人說使用iPhone「主要都是沒有成效的」。他們使用iPhone主要在收發電子郵件、通電話、和簡訊為主,其次才是使用社交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