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男子10/20日僅靠100顆氦氣氣球和一張露營椅,飛行25公里以上,成功飛越南非。

英國布里斯托郡的摩根起飛前,足足花了兩天為氣球充氣。38歲的摩根原本打算從波札那起飛,經過數次失敗後,他轉到南非進行挑戰。

英國男子摩根靠露營椅和氣球,成功飛越南非。路透

摩根在布里斯托郡住了15年,並在那經營一家冒險公司,他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問題在尋找良好的天氣條件,而且很難保護好這些氣球,因為他們一直爆掉。」

摩根第八次嘗試時,氦氣氣球恰好足夠,終於成功起飛。他形容感覺既「神奇」又「酷到難以置信」,但他也坦承他「恐懼和興奮交雜」。

當氣球飄往大氣層中的逆溫層時,隨著溫度升高,氣球突然加速上升。摩根表示:「我得保持冷靜,開始慢慢割斷氣球。」

摩根最終想在非洲辦場氦氣氣球競賽,他說:「不過,到時我們得避開尖刺的灌木叢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