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駕駛有一邊開車一邊哼哼唱唱的習慣,但近日卻有一名加拿大男子,因為在車內大聲唱歌,而被警察攔檢,並開了一張罰單。

根據《Sputnik》報導,加拿大男子陶菲克(Taoufik Moalla),在開車去買水的路上,於車上播放舞曲,並跟著大聲唱。突然有一台警車對著他按喇叭,一開始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所以不以為意,只是往旁邊開要讓路給警車,沒想到警察又用擴音器要自己到路邊停下來。

加拿大男子陶菲克(Taoufik Moalla)因為在車內大聲唱歌而被警察開罰單...

他停下之後,四位警察要他出示證件,並將汽車內外都檢查了一下,最後警察問陶菲克剛才是不是有尖叫,他表示「沒有啊,我只是在唱歌」,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了一張美金149元(約台幣4,500元)的罰單,開罰理由為「公共場合大吼大叫」。

對此,陶菲克委屈地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歌聲太難聽了才被開罰單,但是我很震驚」,而且他認為,事發當下他的車門、車窗都是緊閉的,並沒有對其他人造成影響,因此他向法院上訴,希望能撤銷這張罰單。

而陶菲克的妻子則表示,對於自己的丈夫因為歌聲被當成噪音而吃上罰單「不意外」,還說「如果是因為唱歌的話,那我會罰你美金300元(約台幣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