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雜誌(Forbes)公布今年賺最多的已故名人排行榜,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連續五年蟬聯排行榜冠軍,今年他也靠著太陽馬戲團以他為主題的表演、在倫敦演出的「顫慄」(Thriller)音樂劇,以及在EMI音樂出版版目錄的股權賺進7,500萬美元。

「太陽馬戲團 thriller」的圖片搜尋結果

賺錢功力第二名的已故名人是高爾夫界傳奇阿諾帕瑪(Arnold Palmer),年度收入為4000萬美元。他過世一年後,超過400家商店仍在亞洲銷售阿諾帕瑪品牌的服飾,AriZona飲料每年持續生產4億罐阿諾帕瑪飲料。

吸金能力第三高是創造「史努比」的已故漫畫家舒茲(Charles Schulz),年度收入為3,800萬美元。美國大都會人壽(MetLife)近期才宣布不再使用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作為企業代表吉祥物,但該公司與查爾斯舒茲的合約要到2019年才會到期。第四名是「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3,5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