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美國零售類股表現不佳,然而最安全的押注就是放空表現最差的企業。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隨著曾經火紅的運動用品品牌Under ArmourUA)今年來股價大跌54%,放空者迄今已大賺近10億美元。

Under Armour 近日下修本季財測,導致股價單日重挫22%,根據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資料,這使得放空人士賺進2.51億美元,今年來總計大賺近10億美元。

零售研究業者Global Data Retail分析師桑德斯也唱衰Under Armour的前景,表示這家公司的「輝煌時期已盡」。Under Armour目前股價與2015年時高點相比已挫跌75%

Chart

Under Armour股價還會下探到何種程度仍待觀察,畢竟在大跌之後,價值投資者很有可能見到該公司的進場機會浮現。

分析人士指出,Under Armour很可能遭遇Z世代問題,也就是指曾經熱愛這個品牌、在1995-2011年出生的消費者長大了,但品牌對於更年輕一代的吸引力卻消退。

根據Under Armour的財報,上季營收下滑5%,主因歸咎於年輕消費者導致該公司的服飾業務衰退8%,鞋類業務僅溫和成長2%。有種可能是,年紀較長的孩子不再穿Under Armour。根據市調業者Piper Jaffray最新的調查,在高收入青少年中,表示不再穿著品牌的第一個就是Under Ar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