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人心靈網路電台 [心悅幸福樂] 主持人安一心老師主持的專訪,主題是談 [量子黑貓] 這本書與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重點

(1)   宇宙具有零度能(Zero-Point Energy)因此資源無窮無盡永不匱乏

(2)   資源無窮無盡因此不需要跟別人競爭

(3)   追求競爭力是不好的, 是恐懼的思維恐懼只會吸引來更多恐懼競爭只會吸引來更多競爭

(4)   應該追求富裕力(Affluentability: The ability to create affluence)富裕力是愛的思維愛與富裕會吸引來更多的愛和富裕

(5)   吸引力法則是腦波與物質波(Matter Wave)共振的法則。當腦波頻率與心中想要的事物的自然頻率相同並且相位一致時,就會相共振(吸引)。

(6)   追求富裕力的方法是SELF,這方法最重要的精神是心感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