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蘇亞甚 迪克西特(Suyash Dixit)打算在埃及和蘇丹之間的無人區比爾泰維勒(Bir Tawil)建立「迪克西特王國」,並打算向聯合國發郵件請求批准。

綜合媒體報導,Bir Tawil在拉丁語中的意思是「深井」,迪克西特打算建國的面積約為800平方英里(約合1280平方公里),地點位在埃及與蘇丹邊界線的南部,但這兩個國家都不想佔領它,等於是一塊合法的無人承認的領土。多年來已有多人垂涎這塊土無人區,想佔為已有,包括美、俄人士。

迪克西特在臉書臉書上發文宣稱他是比爾泰維勒「第一個國王」,稱呼自己是國王蘇亞甚一世,還保證會繼續為迪克西特王國的人民和祖國繁榮而努力。除此之外,他還打算「給聯合國發郵件」,努力實現他的夢想。

據了解,聯合國界定國家的四個標準是:有常住人口、固定的領土、政府以及與另一國建立外交關係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