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名男子1997年在法蘭克福某處泊車,但等他回頭要開車時卻遍尋不著。以為愛車被偷的男子只好向警方報案遭竊。直到日前一處廢棄工廠要拆,發現這輛被塵封的汽車聯絡車主時,該名男子才終於記得來車停何處,這一忘就是20年。

英國獨立報報導,20年來該輛車一直在失竊名單上,直到最近車庫拆除工程不得不清理這台車,才讓聯絡到76歲的車主。 根據當地報紙《奧格斯堡日報》報導,警方特地載著車主和他的女兒來和這輛車重逢。

德國一名男子1997年在法蘭克福某處泊車,但等他回頭要開車時卻遍尋不著,直到最近...

但不幸的是該輛車已過度老舊,必須報廢。法蘭克福當局表示:「這台車不能再開了,它將被送到廢棄場。」

德國慕尼黑也有類似迷糊車主,他因為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壓根忘了車停何處。直到2年竟警方通知才發現,車子停放地點僅離男子原先認為地點4公里,車上的現金和貴重物品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