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Westwood 最新 World Offshore Wind Market Forecast 報告稱, 2017 年,全球累計海上風電裝機容量約為 17.8 吉瓦,預計到 2026 年這一數據將增至 95.2 吉瓦,而 2017-2026 年,全球海上風電總支出預計累計達到 3960 億歐元,主要貢獻的國家是英國、中國、德國。

該報導指出,根據該報告,英國預計仍將是市場的主要貢獻者,2017-2020 年期間額外產能將達 18GW(不包括概念和投機階段的項目)。此外,中國和德國也將是全球海上風電市場的主要國家,預計這三個國家在未來十年對海上風電的總支出將突破 2080 億歐元,相當於同時期全球總額的 52%

圖取材自Douglas Westwood

據報導,2017-2026 年,全球海上風電運營支出預計達 650 億歐元,其中 64% 來自中國、德國和英國。同時,全球海上風力渦輪機安裝數量接近 14500個,基座安裝數量超過 15900個。除了這三個國家,預計愛沙尼亞將成為2017-2026 年世界其他地區新增海上風電裝機容量最大的貢獻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