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繽紛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及公司紛紛擺出聖誕樹,位住家及辦公室增添加結氣氛,今年英美掀起一陣倒栽蔥聖誕樹的風潮,在各社群媒體平台TwitterInstagram充斥各種#upsidedownchristmastree的聖誕樹相片,驟眼看以為相片的上下倒轉了,不少酒店、商場皆一窩蜂的擺放倒轉的巨型聖誕樹作為裝飾。

不少網友大讚倒轉的聖誕樹,認為十分有創意,聖誕樹倒轉後,最寬濶的部分剛好落在人的視線水平上,掛上裝飾品會更美麗。

想將聖誕樹倒轉擺放,不一定要在天花板鑽洞安裝掛鈎,英美各百貨業者及網路商家都推出倒立的聖誕樹,但價格卻絕不便宜。以一棵高7.5呎的倒立聖誕樹為例,售價可以高達1041.28美元(約31200幣),廠商指出,倒栽蔥的的聖誔樹可讓民眾靈活運用有限的地面空間,亦標榜這是一個獨特的節日裝飾。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奇怪的潮流,除了對這想法感到大惑不解,更不明白何以售價如此昂貴。同一網站上,同樣高度的普通聖誕樹售價約為90.9139.99美元(2700- 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