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尋求新的成長管道,位在全球數位貨幣最大交易市場日本的多家交易所,正在將觸角伸往亞洲甚至其他地方。Remixpoint子公司Bitpoint Japan上月在南韓開市,預計明年1月也將登陸台灣。

「bitpoint japan」的圖片搜尋結果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幾家最大數位貨幣交易平台近來都有類似拓展計畫。Quoine明年將在菲律賓開市,bitFlyer11月在美國開市後,目前準備在盧森堡成立子公司,好在歐盟開啟交易,供投資人買賣比特幣、乙太幣等數位貨幣。

Bitpoint Japan今年9月和台灣一家投資公司組成合資公司,將由這家投資公司負責台灣的行銷和客服業務,Bitpoint Japan也計劃未來推出使用數位貨幣的金融產品和資產管理服務。

這些交易所為了提升交易量和加強流動性而發展海外。目前日本共有20多家數位貨幣交易所,國內業務根本不夠滿足,投資人常需費時等待交易成交,且一有大筆下單就易造成市場震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