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航空一架原訂1231日自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飛往檀香山(Honolulu)班機,因意外延誤,導致跨了年1日才起飛。根據兩地多達23小時時差計算,該班機從2018年飛回2017年。

英國《都市報》報導,夏威夷航空HAL446客機,原訂當地31日晚間1155分自奧克蘭起飛,延誤10分鐘,改為1日零時5分出發。

這短短10分鐘延遲卻造成一個奇妙巧合,該班機自2018年出發,於檀香山時間201731日上午1016分抵達。

美國廣播公司第7台(ABC7)交通線記者斯維尼(Sam Sweeney)稍早在推特提到這個有趣意外,他寫道:「因為意外延誤,夏威夷航空HAL446班機在2018年起飛,並將在2017年降落。 #時空旅行

短短10分鐘延誤,造成班機自紐西蘭2018年出發,於夏威夷2017年抵達。(截自...

因為地理位置,紐西蘭、澳洲是全球前幾個最早迎接新年的主要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