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俄羅斯伏特加日前遭竊。消息傳出不久,該瓶伏特加出現在丹麥一處建築工地,只是裡頭已經空空如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該瓶伏特加原本放在哥本哈根酒吧「Café33」裡,據信價值達130萬美元(約台幣3900萬元),瓶身由金、銀打造,瓶蓋還有鑲鑽。

價值不斐的伏特加遭神秘客偷走。取自Cafe 33臉書

失竊後,酒吧業主英伯格(Brian Ingberg)在臉書張貼伏特加被偷的消息,並附上自監視器截圖兩張照片。但後來有消息傳出,建築工人在一處工地意外發現該瓶失竊伏特加。

丹麥警方發言人托巴(Riad Tooba)表示:「我不知道這瓶伏特加發生了什麼事,但酒瓶已經空了。」

英伯格表示,他庫存中擁有更多瓶中原本裝的伏特加,待填充完成後,瓶子將回到店中架上陳列。而該瓶伏特加仍會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伏特加。英伯格表示:「這真是太棒了,伏特加之神救了我們。」

這瓶名酒顯然沒保險,不屬於Café33或其業主,而是借自一位俄羅斯企業家以供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