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享經濟」近年迅速發展,中國佛山一商場近日更推出主打女性市場的「出租共享男友」服務,可幫顧客提包包、挑衣服和拍照等,花費為1小時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5元)。

《佛山新聞網》報導,中國佛山一商場上週推出「出租共享男友」服務,稱只要1小時人民幣1元或猜拳勝利,即可有「一名穿西裝的高顏值男友陪逛街,幫忙提包包、挑衣服、拍照」等,引起女性顧客排隊等候「共享」。

據報導,該商場的「共享男友」站共有4位男友可租借,即便現場位4皆被領走,仍有一群女性顧各排隊等候下一輪。成功領取男友的顧客受訪分享體過程,表示她跟共享男友兩人在商場「一起逛街,男友還會貼心的幫忙提包包。走累就坐下來喝喝咖啡、聊聊天」,也有路人因為共享男友的高顏值而找他們拍照。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這次「共享男友」活動很受歡迎,考慮以後繼續舉辦。但也有媽媽顧客給出負評,表示共享男友「不能幫忙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