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財富雜誌報導,谷歌公司最近已經秘密收購了英國的初創公司Redux,該公司開發的一種新技術能夠將手機螢幕變成喇叭。

據悉,Redux20133月在英國劍橋成立,它開發的新技術可以在手機螢幕表面發出聲音,使得手機不再需要額外的專門的喇叭,可以為手機節省出大量的空間用於電池或其他組件

「redux bending wave」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悉,Redux開發的技術不是靠使手機屏幕震動從而產生聲波發出聲音,而是用一種特殊的技術在手機屏幕表面產生一種曲面波(bending wave),從而發出高質量的聲音。另外,這種技術也可以在手機螢幕的表面產生觸摸感,可以在用戶觸摸螢幕時用來產生觸覺反饋。

據業界人士分析,谷歌公司會很快把這一新的技術運用到它自己生產的智慧型手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