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名71歲的技師羅尼葛納溫(Roni Gunawan),夢想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汽車,和10名技工合作耗時6個月,將兩輛豐田「Limos」的車頭焊接在一起,創造出獨特的雙頭車。

印尼老技師,結合兩台車頭,打造獨一無二雙頭車。美聯

這輛雙頭車每個車頭都有自己的引擎、方向盤、煞車油門和驅動系統,兩個駕駛可以同時操控,讓雙頭車可以輕而易舉做到,普通汽車無法達到的行進角度。

成功打造出夢想車的羅尼,也忍不住將雙頭車開上路獻寶,沒想到才出門車子就被警方沒收。因為羅尼未申請許可就改裝車輛,而且還開上路,更不用說雙頭車沒有車尾燈,而且一輛車還擁有兩個不同的牌照,嚴重不符規定。

最後羅尼簽下保證書,不會再將雙頭車開上路,印尼當局才將車輛歸還。不過羅尼不氣餒,誓言總有一天會讓雙頭車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