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過牙痛的經驗,不過你有想過動物也會牙痛嗎?俄國最近就有一隻老虎因為牙痛受不了,於是跑到人類住家「敲門」求救,可憐模樣引來網友們的同情。

牙醫幫老虎檢查後發現牠有牙周病。(圖擷自The Siberian Times)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海參威男子卡艾迪耶夫(Alexey Khaideyev)日前聽到門外有聲音,開門一看竟發現門口躺著一隻西伯利亞虎。由於卡艾迪耶夫聽到這隻老虎一直在哀嚎,於是跑回屋內,然後打電話給醫療機構。醫療機構看到老虎後認為,牠是因為牙痛加上飢餓,所以才跑到人類住家門口求救。

醫護人員事後幫這隻老虎進行檢查,結果發現牠是受到牙周病所苦,不僅上排牙齒都掉光了,還無法順利吃東西。醫護人員現在已經為老虎展開牙周病治療,幫牠施打抗生素,並提供柔軟易吞嚥的絞碎肉幫助牠進食。

許多網友看到這隻老虎的可憐模樣後都相當同情,有人直言「希望牠趕快康復。」也有網友認為這隻老虎相當聰明,竟然知道牙痛要向人類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