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罕布夏一名婦人,日前中了「威力球」(Powerball5.6億美元(約新台幣164)大獎,該獎項是美國史上第7大金額樂透,然而這位婦人目前卻還開心不起來,原因是一旦她領了獎以後就要被迫公開身分,因此她決定控告樂透公司,要求匿名權利。

「Powerball」的圖片搜尋結果

《紐約時報》報導,新罕布夏一名婦人日前中了5.6億美元樂透大獎,然而這並未替她帶來立即的快樂而是更多的擔憂,因為根據樂透領獎規則,她若想領走上億彩券,必須先公開身分。報導指出,這位匿名婦人當初中獎時並未先聯繫律師,而直接在中了獎的樂透上簽名,但其實這位婦人當初還有另一種領獎選擇。也就是透過成立信託領獎,避免身分曝光。

在訴訟理由當中提到,公開樂透中獎人身分所能帶來的好處,遠遠低於婦人繼續保持匿名的利益,因此主張婦人應該能夠匿名領獎。威力球目前在美國44個州當中都有經營,除了少數包括堪薩斯州、馬里蘭州、德拉瓦州以外,大部分都規定領獎人必須公開身分以做為紀錄,其他州則允許可透過信託方式領獎。

新罕布夏州過去允許領獎人透過信託方式領獎,雖然婦人先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已簽了名,但她希望法院能准許她改用信託方式領獎。「我希望即使在我中了樂透以後,也能自由地進出雜貨店及參加公開活動,不必擔心被有心人是鎖定。」這位中獎婦人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