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快速成為歐洲的代理孕母大國,代理育母的龐大商機和高額報酬是讓許多年輕烏克蘭女性趨之若鶩的主因。

在「代理孕母家庭」(Families Through Surrogacy)慈善機構任職的埃佛林厄姆(Sam Everingham)指出,烏克蘭的代理孕母需求「光是過去兩年間,已暴增約1,000%」。埃佛林厄姆補充道,烏克蘭「意外成為少數幾個准許進行代理孕母旅遊的國家之一」。

「Families Through Surrogacy」的圖片搜尋結果

烏克蘭除了將代理孕母合法化,該國自由的法律也是吸引民眾前去的主因。烏克蘭的法律規定卵子受精的那剎那,代理孕母的委託人就能成為孩子的親生父母,該國也未對代理孕母價格設限,有意成為代理孕母的女性因此能夠在公開市場標出自己中意的價格。

以下是關於烏克蘭代理孕母市場的二三事:

●適用於異性戀已婚夫婦,有意尋求代理孕母的夫婦得先證明基於醫療因素,他們無法自己生小孩。

●夫婦中至少一人得與嬰兒有血緣關係,許多夫婦會採用捐卵者。

●代理孕母的價格不一定,平均界在3萬美元至4.5萬美元間。

●預估烏克蘭每年提供約500起代理孕母服務,但缺乏數據佐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