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已和英格蘭教會簽署協議,未來英國將能利用散布全國各地的教堂尖塔改善偏鄉地區的數位連網。

未來英國將利用散布全國各地的教堂尖塔改善偏鄉地區的數位連網。(圖擷自 WyrdLight.com)

這項協議由英格蘭教會的全國教會組織、英國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CMS)與環境、食品暨鄉村事務部(DEFRA)共同簽署,協議鼓勵英格蘭教會利用旗下的建築物和房地產改善行動網路、WiFi,並擴大社區的連網範圍。英國政府表示,65%的聖公會教堂都位在鄉下地區,這些教堂常座落在社區中心,它們的位置因此非常適合用來解決周圍的連網和網路覆蓋率問題。

DCMS部長韓考克(Matt Hancock)說:「與英格蘭教會簽署的協議反映,即使是建在15世紀的建築,也能協助提振一些難以到達的地區的連網程度,藉此改善民眾的生活,並讓英國更加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