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的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平均若活到81歲時,一輩子共會製造出重約11.757公噸的大便,男性平均若活到76歲,則會排出共重達11.03公噸的大便。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大便研究指出,成年人平均在1年內能夠排出145公斤的大便,不論男女,每天平均會上大號1次,排出約400公克重的大便,1週內約可製造出重達2.8公斤大便,參與研究的巴雷特(Kim Barrett)教授表示,「人類的大便係由70%的固體與30%液體所組成」。

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學者補充說,一般人平均每秒會產生2公分左右的大便,而便秘的人在排便時,平均需要12秒才能從肛門擠出1顆頑固的大便,這項研究所得平均值,均為針對西方人所測得之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