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NBC》報導,Twitter 宣布,將追隨GoogleFacebook的做法,禁止 ICO 與加密貨幣廣告。

Twitter聲明指出,我們將致力於確保推特社區安全,已增添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新推特廣告政策,將在全球禁止刊登代幣發行(ICO)和販售代幣廣告;推特發言人指出,該項新政策將於3/27日開始施行,並在1個月內全面實施。

CoinFi 的聯合創始人Timothy Tam指出,Twitter 禁令可能是比特幣大幅拋售的重要原因。在一批新的散戶進入市場之後,他們多數都受到情緒影響交易。

不過Blockchain Capital 合夥人Spencer Bogart認為,在Twitter 之前,影響力更大的Google Facebook 已經禁止了這些廣告,因此他相信對市場的衝擊不大。特別是,Twitter執行長Jack Dorsey也是比特幣的信徒,這個「禁令」會有緩衝。

另一則壞消息,則是知名論壇Reddit將停止接受比特幣支付,並關閉一個加密貨幣的論壇。

據《Coin Telegraph》報導,Reddit 用戶 BitcoinXio發布了一個視訊,顯示 Reddit 現在只接受 PayPal 和信用卡的選項。用戶emoney40 指出,這個改變是因為 Coinbase 的變更及一些比特幣支付的漏洞所造成。

Reddit 成立於 2005 年,會員資格為免費,但用戶可以通過購買 Reddit 金支持平台,Reddit 金也能用於送禮。Reddit 2013 2 月份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並與 Coinbase 達成合作關係。

Reddit 同時關閉了 r/Darknetmarkets 頻道,這塊論壇主要討論匿名交易,違反了 Reddit 宣傳違禁產品或服務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