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見假花展!河南洛陽一間莊園趁著清明連假舉行「牡丹藝術花海節」,但卻被遊客踢爆,花了60元人民幣(約280元新台幣)入場後發現,大部分都是塑膠製成的假花。

中國《法制晚報》報導,正在舉行「牡丹藝術花海節」的中國薰衣草莊園,先前大打廣告宣傳,邀請民眾來賞牡丹風情,「白天賞萬株牡丹花海,夜晚看大型牡丹花燈」,但被遊客指涉嫌虛假宣傳。

遊客踢爆,花了60元人民幣(約280元新台幣)入場後發現,大部分都是塑膠製成的假花。(圖取自微博)

一名網友說,「洛陽薰衣草莊園一直想來,但是來了之後一輩子都不想再來,大部分花全部是塑料花。」照片顯示,莊園內鮮花盛開,爛漫無比,但網友指出,這些全部都是假花。

這名網友痛批,如果沒有真花,就不要對外發布宣傳廣告,「樹上地下全部都是塑料花」、「從來沒有見過這樣騙人的景點」、「誰賦予他(收)60元票價的權力?」。

面對網友質疑,薰衣草莊園坦承,他們發布的效果圖「是有點誇張,後期我們會推送一篇文章,把圖片都換成實景效果圖。」並指出園內確實有一小部分盛開的牡丹。園方指出,「在真樹上綁假花是為了效果好看一下」,還說,「遊客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對於假花)有的人認為不好看,有的人認為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