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新聞網站Skift報導,聯合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及英國航空公司,自從為頭等艙放置高檔枕頭、被子、軟墊之後,發現這些寢具經常遭到順手牽羊。

Skift網站報導,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兩年前決定,為頭等艙及商務艙座位放置精品百貨公司「薩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品牌寢具,為符合實際需要,這些豪華寢具使用布料為可防食物及飲料沾染的特殊材質,但這項貼心服務實施之後,空服人員卻發現被枕經常被乘客帶走。

旅遊新聞網站Skift報導,聯合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及英國航空公司,自從為頭等...

報導指出,由於這些高檔被枕不翼而飛頗為嚴重,聯合航空公司這項新興服務推出的幾個月之後,便要求空服人員在班機抵達目的地之前,就必須在客艙裡把寢具收回,並在抵達目的地的廣播時,提醒乘客把被枕留在機艙,不要帶下飛機。

砸下高額成本為客艙提供高檔被枕,結果卻是頻頻遺失,這問題並不是只有聯合航空公司遇到。擺出卡斯伯(Casper)、懷特公司(White Company)等品牌頂級寢具的航空公司,同樣也發現有乘客把這些被枕帶走。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頂級服務及顧客體驗策略部主任李查茲(Nick Richards)便說,「現在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從去年12月開始,美國航空公司為頭等艙旅客準備了卡斯伯品牌的軟墊、枕頭與被毯,但李查茲表示,自從計畫推出之後,這些寢具的數量就變得越來越少。

他表示,為了確保寢具數量絕對夠用,計畫之初便為每種寢具訂購100萬個,原訂構想為每個枕頭、軟墊及被毯至少可以使用大約30個航班的期間,然而實際狀況則是,這些寢具還沒撐到原訂的使用期限,就經常不見了。李查茲指出,「新產品給人新鮮感,因此每個人都想帶走。結果常常就是東西被帶走了。」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去年推出預算高達56500萬美元的乘客體驗提升計畫,項目包括為長途航班的頭等艙顧客,提供懷特公司品牌的超軟毯子、臥墊及豪華枕頭。

協助英國航空公司推出懷特寢具的馬崔斯(Matrix)行銷顧問公司商業部主任查爾克(Harry Zalk)對Skift網站指出,許多乘客見到這些被枕都愛不釋手,也知道這些物品「不是便宜貨」。

聯合航空公司發言人蓋林(Jonathan Guerin)指出,聯航對於新推出的寢具受到乘客喜愛感到非常欣慰,但希望乘客如果想要擁有這些寢具,不妨到聯航網站的網路商店訂購。在聯航網站上,薩克斯第五大道的灰色被子每條單價為59.99美元,枕頭每個單價則為27.9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