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部發生一起冒牌警察的事件,且涉案人數高達113人,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Diario Cambio

據《美聯社》報導,墨西哥檢察官日前突襲中部城市聖馬丁特斯梅盧坎(San Martin Texmelucan)竟意外揭發當地185名警察中,竟然有113人是沒有經過正式登記的「假警察」,這些警察大多是透過賄賂來規避審查及登記程序,更離譜的是,有些人還沒有做過任何登記,就隨意穿上警察制服假冒。

普埃布拉州內政部長卡拉斯科(Diodoro Carrasco)表示,當地政府的機制儼然失靈,居民的安全無法受到保障,目前已發生多起分屍命案,治安已達到失控的狀態。

甚至有數名正牌警察接受冒牌警察以155-260美元(約台幣4600-7700)賄賂,幫助他們規避審查程序及身家背景調查而被逮捕,而聖馬丁特斯梅盧坎目前已是犯罪集團從政府油管偷燃料的重要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