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買東西最怕買到「籤王」,不是這壞就是那壞!不過在國外有一名Toyota Tundra車主,駕駛愛車行駛超過160萬公里,且平時只做基本保養與更換耗材,竟從來沒有出過任何大問題,讓Toyota原廠都相當驚奇,並向車主發出「回購」通知,希望能研究這輛車的各項細節。

9年開百萬公里都沒壞!豐田買回研究。(圖/翻攝自Autozive

據《AutoZive》報導,美國 Toyota Tundra 車主維克托(Victor Sheppard),因為工作需求,每年都必須駕駛相當高的里程數,自從購車9 年以來已累積里程數達到160萬公里,不過在這段時間中,引擎、變速箱等都沒有出過問題,且車主僅維持普通的保養,以及更換一些必要的耗材。

 

Toyota工程師表示,該車維持在正常設定,完全沒有動過手腳。(圖/翻攝自Autozive

 

這項消息被美國Toyota官方得知後,對於這輛Tundra皮卡的性能感到相當驚訝,並發出「回購」通知,希望能研究這輛車的各項細節,了解為何此車會有如此高的可靠性。事後Toyota人員經過檢查後表示,該車維持在正常設定,完全沒有動過手腳。最後Toyota原廠直接贈送車主一輛全新的Tu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