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蒙大拿州丹頓小鎮一名畜農日前射殺一隻「外觀像狼」的神秘生物,但該州野生動物專家卻無法辨別出其品種。該生物的照片公開後,網友紛紛猜測該生物可能是狼人、年幼的灰熊或者是大腳怪的近親。

美聯社

該神秘生物的前掌異常過小,爪子卻又太大。

該神秘生物的前掌異常過小,爪子卻又太大。美聯社

該名畜農在離自家牲口幾百公尺處射殺這隻生物。該州野生動物專家觀察後懷疑牠是狼的說法,因為牠的牙齒太短、前掌異常過小,爪子卻又太大。

蒙大拿州魚類、野生動物和公園管理局(FWP)的新聞稿指出,這隻生物是隻年輕、非處於哺乳期的雌性犬科動物,可能是狗、狐狸、土狼或狼的近親,「我們不知道這隻生物是什麼,要等拿到DNA報告才能確定。」該報告可能要一周左右才會出爐。

FWP專家表示,這隻生物的耳朵太大,腿稍短,牠的皮毛也很奇怪,有點像史前動物。

蒙大拿州允許居民射殺威脅個人財產的狼。研究人員上周估計,該州約有900隻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