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於今年314日逝世,享壽76歲。霍金的家人提到,雖然霍金的骨灰將保存在西敏寺,但他的聲音將放送至離地球最近的黑洞中。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霍金女兒表示,霍金的聲音由知名好萊塢電影作曲家,曾以《火戰車》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的范吉利斯(Vangelis)譜曲,是一首表達出和平、希望訊息的樂曲。廣播將)舉辦的霍金追思會後進行,曾在《BBC》推出的電視電影《霍金》中飾演霍金本人的英國演員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太空人提姆皮克(Tim Peake)都將在追思會上台致詞。

霍金的子女們也向西敏寺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讓霍金能夠與牛頓、達爾文一同埋葬於此。

霍金的女兒露西形容,范吉利斯所製作的樂曲「美麗且具有象徵性的姿態,創造出一道與父親在世時的連結,父親深入、探索宇宙的心願一直都在他的心中。」露西指出,廣播將會向距離地球最近的黑洞「1A 0620-00」播送,「這是一段關於和平、希望的訊息,一段關於團結以及人們需要共同在地球上生活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