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花粉症發作時會感到身體癢、打噴嚏,其實,就連狗狗也可能得花粉症!英國一隻狗狗就因為有嚴重的花粉症,外出一定要穿上狗狗專用緊身衣,緊身衣外型卻相當時尚,引來許多網友稱讚。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曼徹斯特7歲狗狗「Stan」在3年前被診斷出花粉症,牠只要到戶外散步,皮膚就會過敏,而且又癢又不舒服。牠的主人安米塔(Kirsten Armitage)試過過敏藥、乳液等方法,卻都無法解決愛犬的過敏問題,直到她給Stan穿上「狗狗緊身衣」後,意外發現花粉症問題隨之解決。

現在Stan每次出門都會穿上緊身衣,可以將花粉與牠阻隔,讓牠不會過敏。安米塔表示,Stan在試穿後就愛上了這件緊身衣,因為牠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牠還會開心地將尾巴高高翹起。

許多網友在看到Stan的緊身衣後都忍不住稱讚,「穿起來真帥。」、「看起來很像滑冰選手。」、「我也想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