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包含可樂、汽水、啤酒等,最近竟然面臨停產危機,根據英國相關產業人士透露,由於二氧化碳CO2供應不足,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將面臨供貨不足的問題。

根據英國《Sky News》報導,由於夏季高溫與世足賽帶動的熱潮,歐洲碳酸飲料的需求量大增,但許多二氧化碳供應商,都為了之後的肥料生產而休廠維護,造成歐洲的二氧化碳供應很可能面臨短缺。

1位英國的業內人士表示,今年的二氧化碳短缺已經是十數年來碳酸飲料產業面臨的最大危機,英國軟性飲料協會(British Soft Drinks Association)的總幹事也表示,「北歐洲的二氧化碳供應短缺正在廣泛地影響飲料行業」。

根據英國啤酒與酒吧協會(BBPA)統計,光是在英格蘭與突尼西亞的對決時,英國人就比平常多喝了一共1400萬杯的啤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