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2歲的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Ari Nagel)秉持「助人為善」精神「免費捐精」,自稱已讓33個孩子誕生,但近日他卻被禁止再向以色列的助孕醫院捐精,原因是,他已經有太多孩子了。

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Ari Nagel)「免費捐精」,自稱已讓33個孩子誕生,但近日他卻被禁止再向以色列的助孕醫院捐精,原因是,他已經有太多孩子了。(圖取自Ari Nagel臉書)

《德國之聲》報導,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捐精教授」內格爾以「免費捐精」聞名,自稱已讓33個孩子誕生,對於做此事的動機,他說,能幫助那麼多家庭喜獲後代,讓他「心滿意足」,那些家庭對他「永存感激」。今年8月,他的第34個孩子將在台灣誕生。

上週五(15日),內格爾剛在歐洲結束一次為人工授精進行的准備後,飛往以色列以向7名女性捐精,並登記為孩子們的父親。內格爾表示,他在一家醫院獲知以色列衛生部禁止他向該國助孕機構捐精,他對此感到有點失望,而相關女性們「幾乎崩潰」。

報導引述《紐約郵報》指出,以色列衛生部下令,禁止助孕醫院使用這名猶太科學家的精子。該部會表示,「鑑於眾多女性經由內格爾先生的精子懷孕...我們的立場是,那種所稱可以與內格爾先生維持一種真正的共同父母身份的想法是不正派或不理性的」。

以色列原則上允許匿名捐精,或可以共同父母身份而向個別女性捐精。內格爾在以色列已有一名9歲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