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日前針對蓋洛普民調公司發表的「2018全球法律秩序報告」,列出10大安全旅遊地區。

2018全球法律秩序報告」一共調查超過14.8萬名15歲以上受訪者,蓋洛普全球調查管理合夥人克利夫頓(Jon Clifton)指出,本調查依民眾對國家治安信心度為指標,調查受訪者是否對社會生活感到恐懼。

第一名是剛舉辦完「川金會」的新加坡,因犯罪率低而獲得97分高分;挪威、冰島、芬蘭並列第2名,這3個北歐國本以自然環境及生態友好城市受歡迎,而時常榜上有名;烏茲別克以黑馬之姿拿到第5名,與香港並列同名。

但克利夫頓強調,受訪者可能因恐懼而不願發表自己的真實意見,尤其在烏茲別克的專制統治之下,更有可能怕惹禍而不敢說實話;上述因素都有可能影響調查結果,導致數據無法準確反映當地的安全狀況,因此排名僅供參考。

CNN》評選10大安全旅遊國家(括號為分數)

1、新加坡(97

2、挪威、冰島、芬蘭(93

5、烏茲別克、香港(91

7、瑞士、加拿大(90

9、印尼(89

10、丹麥、斯洛維尼亞、盧森堡、奧地利、中國、埃及(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