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戴著安全帽騎摩托車上路時,不僅總是滿頭大汗,還會又熱又累又煩躁。印度新創公司「BluArmor」為此推出一款便宜實惠的外掛式空調,讓摩托車騎士不會被酷暑搞到滿腹火氣。

BluArmor公司品牌長普拉巴卡爾(Arvind Prabhakar)20日向...

這款外掛式空調名叫「BluSnap」,乍看之下有如一款防毒面具。僅用一條帶子與鬆緊帶,就能固定到印度市面上的任何一款全罩式安全帽上。BluSnap以水氣蒸發原理降溫,可靠充電電池驅動10小時,零件包含60毫升的儲水器、電動風扇、水冷散熱器與空氣過濾裝置,騎士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啟動,在臉龐製造比周圍環境要低615度的微型氣候(microclimate)。一位受訪的使用者表示,BluSnap的降溫與空氣清淨效果非常有感,就像把冷氣戴在身邊一樣。

印度新創公司「BluArmor」推出一款便宜實惠的外掛式空調,讓摩托車騎士不會被...

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指出,當地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摩托車市場,光是去年就賣出2000萬輛摩托車。但印度夏季可說是酷暑難耐,尤其城市的溫度直線飆升,常讓騎士苦不堪言。如今,有了一具僅要價1948印度盧比(約新台幣867)BluSnap,讓騎士在大熱天也能舒服地騎車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