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以美食自豪,各色佳餚小吃也是吸引外籍旅客來台主因。但根據一項旅遊搜尋引擎的調查,外籍人士來台旅遊的最大誘因,竟然不是食物,而是安全性。

《今日新聞》報導,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年5月針對亞洲9個地區的旅客進行意見調查,分別是日本、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新加坡,及南韓。

對台灣的8項評比指標包括安全性、人情味、便利性、美食、旅遊花費、人文藝術、自然景觀以及夜生活。

受訪的5,000名旅客,要依這些項目給予15的評分。其中台灣獲得最高分的項目為安全性,拿下4.5分,美食則排第4,有4.2分。

調查結果發現,6個地區對台灣的安全性給予最高評價,包括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及南韓。香港、越南及新加坡則對台灣的人情味最印象深刻。可見台灣的治安與好客已深植亞洲旅客心中,至於美食,也被日本、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新加坡訪客列入吸引人來台的前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