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內外有不少認證考試,只要通過後就能獲得專業認可。在日本有一種「啤酒檢定」考試,如果考生能獲得滿分成績,就能獲得一年份的啤酒。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啤酒文化研究會(日本ビール文化研究会)每年都會舉辦「日本啤酒檢定(日本ビール検定)」,舉辦這個檢定考試是希望讓大眾更深入了解、探索飲用啤酒的樂趣。啤酒檢定考試共分成3級,3級與2級檢定的題目比較簡單,只有41的選擇題,題目圍繞在日本啤酒歷史、製法等知識上。1級檢定則加入了論述題的部份,考生需要對啤酒知識擁有深度了解。

「be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過去舉辦的6屆啤酒檢定中,共有超過2萬人參加,當中合格者達1.2萬人。目前檢定的合格基準分數是80分,如果可以在檢定中拿到滿分,還能獲得一年份的啤酒。第7屆啤酒檢定將在今年2018930日於東京、札幌、名古屋、福岡、大阪等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